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菏泽学院报》7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
2022-07-05 17:43     (访问:)

       近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举办的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中有7件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获奖等次、类别和数量名列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本次评选中,由赵宁拍摄的《我校师生自编自演红色话剧<开天辟地>献礼建党100周年》,李媖、吕姝璇编辑的第594期第04版分别获新闻摄影类、新闻专题版面类一等奖。由王燕撰写的《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冯瑜撰写的《莫让非理性“狂欢”消解热爱与激情》,李媖、王潇娅、王小宇编辑的第601期第01版,李媖、郝珍编辑的第599期第04版,李媖、张传开、刘惠青、王萍、薛茜编辑的《全员上岸!揭秘“学霸宿舍”是怎样炼成的!》,分获消息类、评论类、要闻版面类、副刊版面类、新媒体类二等奖。
       近年来,《菏泽学院报》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创新办报思路,探索推进校报建设和发展的新方法、新形式,设置专版专栏,开展深度报道,围绕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深入挖掘典型,讲好“菏院故事”,传递“菏院声音”,在记录学校发展历程、传递办学理念、引领先进文化、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文:李媖  编辑:朱贺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学生合唱比赛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