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1 21:34     (访问:)

       近日,我校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网格包联社区文苑社区开展“盛夏之约 文明同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服务队不顾酷暑炎热,拿着清理工具擦拭公共场所的公共设施、清除道路及周围垃圾杂物、铲除杂草、清理乱贴乱画的商业小广告,积极劝导规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和非机动车不安全、不文明出行行为,劝阻公共场所乱丢烟头垃圾、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城市知识、文明出行宣传,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维护了环境秩序,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我校志愿者服务队还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讲座,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党的宗教理论和政策法规,讲解非法宗教活动主要表现形式及其危害,并对群众的提问给予了耐心解答。

       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用实际行动为改善我市市容市貌、提高城市文明形象作出了应有贡献。


文、图:李媖  编辑:朱贺


上一条:齐心“菏”力,“艺”起向前
下一条:《菏泽学院报》7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