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学生合唱比赛
2022-06-04 18:18     (访问:)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引导我校青年学子抒发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6月3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校领导姜同松、黄济民,团市委书记林永敬,团市委副书记张翠姣,山东大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山东大树集团执行总裁李玉岭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来自我校19个学院的学生合唱队依次展示,倾情演绎,他们用嘹亮歌声,唱响青春赞歌,礼赞伟大时代,唱出爱党爱国之心,唱出奋斗的底色,唱出梦想的光芒。


       经过激烈的角逐,郓城分校、教师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药学院、单县分校、城市建设学院获得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音乐与舞蹈学院荣获“特殊贡献奖”。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郓城分校等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分校)党委副书记及团委书记共同观看了比赛。


文:王燕  图:李媖  编辑:朱贺

上一条:《菏泽学院报》7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
下一条:我校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