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喜讯!菏泽学院获评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
2024-01-15 17:50     (访问:)

       1月12日,2023山东教育品牌发展年会在威海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和“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菏泽学院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突出的媒体宣传业绩,荣获“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

       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主题为“能量澎湃——因为正能量澎湃大流量”。省教育主管部门以及150余所高等院校宣传工作人员参会。

       据悉,“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榜单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该榜单排名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3年,我校还获评“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山东教育发布App“新锐二十强”单位。


文、图:宣传部    编辑:朱贺

上一条:宣传部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2024年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喜讯!菏泽学院被评为山东教育发布App“新锐二十强”单位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