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宣传部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2024年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4-02-27 18:42     (访问:)

2月26日下午,宣传部在综合办公楼806室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2024年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晓龙主持会议。

赵晓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踔厉奋发争一流 勇毅前行谱新篇 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对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的解读,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建校75周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做好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在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要持续推进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多种形式做好阐发宣讲等工作,在提振精气神上下功夫,把全校师生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中多沟通多补台,积极稳健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与会人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分解和近期重点工作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把党委扩大会议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在稳健的基础上事争一流,推动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王燕 编辑:朱贺

已是首条
下一条:喜讯!菏泽学院获评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