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喜讯!菏泽学院被评为山东教育发布App“新锐二十强”单位
2023-12-28 10:42     (访问:)

       12月26日至27日,由山东教育厅指导、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融媒体联盟)主办的2023山东教育融媒年终盛典活动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对入驻山东教育发布App的山东省先进单位进行表彰,菏泽学院从全省入驻的683个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新锐二十强”单位。

       此次年终盛典活动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对教育融媒体传播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优秀成果,树立典型案例,交流实践经验,增强联盟向心力和凝聚力,推进教育融媒体发展走深走实,打造山东教育融媒体联盟品牌,对推动山东教育融媒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菏泽学院教育号于2022年4月正式入驻山东教育发布App平台,是最早入驻平台的本科院校之一。在省教育厅和山东教育融媒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依托菏泽学院教育号融媒体平台,积极创作正能量作品,2023年以来,在国家、省市级平台刊发稿件300余篇次。目前,教育号运营成效显著,粉丝量17973,阅读量362427,多篇图文信息被推荐在平台首页,教育号影响力在全省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


文、图:宣传部  编辑:朱贺

上一条:喜讯!菏泽学院获评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
下一条:我校赴刘庄新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戏曲文艺演出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