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11 18:35     (访问:)

    【本站讯】1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书银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对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
    王焕良结合学校工作就抓好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对决胜阶段形势的科学判断;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重大战略、重大工程和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新要求。在学习上要加强领导,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注重宣传,营造氛围,联系实际,增强实效。二是以十八届五中全会为指导,科学谋划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稳步推进综合改革。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工作的总指导,总依据,要全面客观地总结“十二五”学校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校广泛深入的开展解放思想,创新观念的大讨论,稳妥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三是切实做好当前和期末工作。扎实的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总结,梳理问题,拿出方案;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切实抓好期末的教学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和谐稳定的意识,切实关注民生。
    校领导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刘书银以及院长助理,各教学院系党总支书记,各机关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分校区党委书记参加学习活动。
                                                文:马芝丹 编辑:王庆林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准则》《条例》 树立“高线”标定“底线”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