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理论教育科
2020-03-01 15:33     (访问:)

1.负责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组织与服务工作;负责起草党委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的征订和编印、发放、上报、存档;负责各二级党委中心组的学习督导检查工作。

2.负责组织全校师生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负责起草制定每学期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时事政策及党员教育的计划,并组织、督促、协调基层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

3.负责管理菏泽学院形势政策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及论坛等活动审查和管理(含《菏泽学院形势政策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及论坛等活动审批表》审核、盖章、留存)。

4.负责组织面向教职工的各类思想情况调研,了解和掌握各单位政治学习和形势任务教育情况,摸清不同时期的思想动态及对学习教育的反映,根据形势任务要求和宣传部的安排,搞好调查研究,并写出调查报告向党委和上级有关部门汇报。

5.负责思想理论界和意识形态领域动态的跟踪,有关思想理论等内部材料的编印。

6.负责组织、协调参加上级部门开展的思想政治等相关课题和奖项的申报、评奖工作。

7.负责全校学习强国的学习管理工作。

8.负责“聆听世界”文化讲坛的全面工作。

9.负责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日常工作。

10.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校报编辑部
下一条:宣传科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