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举办“墨海求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2021-06-24 22:44     (访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发挥艺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作用,经精心筹备,6月24日上午,由学校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墨海求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展在学校美术馆举行。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主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书画展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实践双融合的探索,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师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贺礼。希望全校师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新的征程中不断书写新的诗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倩向师生介绍了书画展有关情况。

       本次展览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展出师生书法、剪纸、油画、国画、雕塑等百余件作品,创意新颖,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真切表达了我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组织部、统战部、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128A3

 

文:王燕  图:李媖  编辑:朱贺

上一条:我校四名辅导员在山东省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