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四名辅导员在山东省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1-06-25 17:31     (访问:)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研修中心对“山东省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的获奖作品予以公示,我校四名辅导员榜上有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辅导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研修中心举办了“山东省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辅导员老师积极参与,从众多作品中遴选出了四部短视频参与全省角逐,全部获奖,他们是:何文娟老师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获得一等奖、梁晓冰老师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获得二等奖、毛嘉宁老师的《强渡大渡河第十八位勇士—孙继先》、宋艳老师的《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短视频展示活动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评出一等奖68项、二等奖103项、三等奖151项。

文:学生工作处   编辑:柳杨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袁红英带队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墨海求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