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6-11-10 17:25     (访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11月8日上午,省委在济南举办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学校组织副厅级以上老领导和正处级以上干部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报告紧扣主题、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吕杰

上一条:宣传部获菏泽市“2011—2015年普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在全市“家乡美 菏泽颂”校园歌手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