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在全市“家乡美 菏泽颂”校园歌手大赛中获佳绩
2016-11-05 17:22     (访问:)

    11月4日,全市大中专院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届“家乡美 菏泽颂”主题教育活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菏泽职业学院举行。我校获得1金1银2铜2优秀的成绩。
    来自全市18所院校的44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党委宣传部广泛筛选,认真组织,推荐的6名学生顺利通过预赛的选拔,轻松晋级决赛。在决赛中,许传泳演唱的《林中鸟》,节奏激昂流畅,充满激情和力量,富有感染力,获得大赛金奖。刘欢演唱的《上一道道坡下一道道梁》,以真挚感人的陕北风格深深地感染了评委和听众,获得大赛银奖。2名同学获大赛铜奖,2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主办,菏泽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大中专院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养广大青年树立“菏泽发展 我有责任”的主人翁意识。
                                             文:吕杰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