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7:17     (访问:)

     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校领导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宣部就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举行发布会(全文)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办发通知 新闻稿),自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和大众日报评论员文章。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体会和认识,王焕良书记做总结讲话。
    王焕良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和发言,也谈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强调每名领导干部都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始终做到讲政治,始终做到顾大局,始终做到讲服从,始终做到常看齐;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出要求。
    王焕良指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完善党内监督制度体系,形成党内监督长效机制,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三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中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力量,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王焕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一要发挥干部的带头作用。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分层次组织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重点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为全体党员作出示范。二要坚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持续扎实推进。三要加强理论研究。加强深度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阐释,推出宣传精品,推出理论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四要抓好学生的学习教育。既要在校园内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形成规模、形成声势,也要抓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努力做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妇委会、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文:马芝丹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我校在全市“家乡美 菏泽颂”校园歌手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省高校大学生“论语大会”上获奖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