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李勋、王诚莹一行访问我校
2017-04-08 17:36     (访问:)

    4月6日,山东盛和塾事务局局长李勋、智诚灵动品牌营销机构董事长王诚莹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会见了客人。6日下午,李勋、王诚莹做客“聆听世界”文化讲坛并与师生交流。4月7日,三位专家与菏泽市20余位企业家及师生代表在学校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在文化讲坛报告中,李勋为大家讲解了人生成功方程式——人生事业成功=思维方式×热情×能力。并通过讲述日本著名企业家稻盛和夫的成功经历向大家解读方程式中的思维模式、热情和能力的重要性。李勋还通过讲述稻盛和夫创立世界五百强企业,向大家讲述了明确目标的重要性。王诚莹通过与其他公司的合作事例,为大家讲解了来源于儒家“仁爱”思想的“利他”经营理念。他指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人类伟大的思想宝库,我们一定要学习、继承和发扬。王诚莹提出做人做事要彻底认真,要心怀梦想,要不断修炼。他强调,人要做有梦想有意义的事。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文:李晓 王炳青 白璐

上一条:郑恒良先生做客我校“聆听世界”文化讲坛
下一条:原驻美国公使衔参赞刘友法博士做客文化讲坛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