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03-10 20:42     (访问:)

       3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衣玉琛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党委班子成员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宁继红、袁宗建、谷朝勇出席会议,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就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几个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对锻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历史性意义,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本领、彰显担当作为,守牢底线红线、做到廉洁自律,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衣玉琛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在深入学习、加强思想教育、知行合一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把认识和化解矛盾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以重点突破带动学校发展水平整体跃升。要认真落实关于把握战略策略问题的实践要求,强化战略思维,使学校各项措施围绕中央战略聚焦发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执行到位。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锤炼政治能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和干部教育培训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衣玉琛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争当新时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好履职本领,厚植为民情怀,在谋划推进学校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成长成才服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把好事实事做到师生的心坎上。要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常抓的韧劲、抓长的耐心,在实干中紧抓作风转变和好作风锤炼,以真强过硬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及时排查学校廉政建设风险点、危险源,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文:刘迪  图:李媖  编辑:朱贺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