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23 14:59     (访问:)

       为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6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开展“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实地接受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强化使命担当。

       活动伊始,在冀鲁豫边区革命史展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和革命儿女四个展厅,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冀鲁豫边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现场教学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敢于担当斗争的精神,从红色文化和红色记忆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图:刘迪  编辑:朱贺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