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6:59     (访问:)


       11月27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我校,与学校师生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话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主持。


       张新文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等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张新文与学校师生共同回顾了“十三五”时期菏泽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市加快发展的基础条件,强调“十四五”时期,菏泽要紧紧围绕“后来居上”这一核心目标,做大做强生物医药、高端化工两大核心产业,用好用足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深化改革、融入新发展格局三个核心动力,持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张新文强调,加快后来居上离不开菏泽学院师生的倾力奉献。菏泽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加强校地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成为菏泽各类高素质人才的基地和摇篮。最后,张新文勉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这段青春年华,努力拼搏奋斗,学习知识本领,奉献聪明才智,共享菏泽发展成果,在推动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的征程中谱写出最精彩的篇章。


       宣讲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350余人聆听了宣讲。

                                                         文、图、编辑:刘艳丽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