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5-09-24 16:01     (访问:)

    【本站讯】9月23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习近平同志所著《之江新语》中《主仆关系不容颠倒》、《权力是个神圣的东西》、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⑴《让劳动创造成为时代强音—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劳模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⑵《坚守人民主体地位的根本立场—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劳模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⑶《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大军—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劳模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众日报评论员文章:《敢于担当 锐意进取》、 大众日报评论员文章:⑴《利器不能变钝器—一谈敢批评》⑵《一把手要先开口—二谈敢批评》⑶《难得是诤友—三谈敢批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铁腕反腐凝聚党心民心》、《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习近平同志所著《之江新语》中两篇文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劳模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众日报评论员文章:《敢于担当 锐意进取》、大众日报评论员文章:三谈敢批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铁腕反腐凝聚党心民心》。姜同松院长为党委中心组成员解读了《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三种倾向及其规避》(《教育发展研究》2015年7月专题• 地方本科高校转型•)。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级党员干部严于用权的根本在于时刻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要牢记职责,用手中的权力干好事业,服务好师生。我们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关键在于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工作。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过程中要注意做好和实际工作的结合。
    学校领导姜同松、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刘书银,以及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妇委会、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文:吕建春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