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4-10-15 05:35     (访问:)

         【本站讯】10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存金主持学习活动。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山东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张存金结合理论学习内容作总结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不仅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下一步全党作风建设作出明确要求和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进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张存金强调,党的作风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永远在路上;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在处于巩固落实阶段,总体情况不错,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问题在我校也有不同形式和程度的存在。张存金就我校深化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要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三要抓好制度建设、制度落实;四要抓好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五要加强纪律建设和纪律监督。
         学校领导王焕良、赵普、黄济民、刘兴坦,院长助理,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妇委会、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文:吕建春   编辑:王庆林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邀请别敦荣教授作报告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