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党委宣传部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04-18 09:42     (访问:)

4月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综合办公楼807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宁继红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同志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明确了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的主要职责。

宁继红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要求,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宣传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

宁继红强调,必须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穿起来,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与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宁继红表示,宣传部在学校主题教育中承担双重任务,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精心组织好宣传报道,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文:王燕 编辑:朱贺

上一条:第八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