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第八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2023-04-19 10:22     (访问:)

4月18日,由我校宣传部主办,广播台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八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7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组成。赛场上,12名选手依次亮相,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和异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比赛过程中,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彰显音色魅力;模拟主持环节,他们妙语连珠惊艳全场,展现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

评委老师分别从普通话语言、吐字发音、语言表达、形象仪表等方面为选手打分。最终,教师教育学院刘青、音乐与舞蹈学院邹静怡、商学院的成欣欣获得一等奖,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孟昂凡、商学院的崔羽帆、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晨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周晗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郭妍庭、化学化工学院孟馨怡、计算机学院董景军、音乐与舞蹈学院王泽瑞、机电工程学院毕鑫洁获得三等奖。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既是一场语言的盛宴,更是一首青春的赞歌,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还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对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文:潘洪珍 图:学通社 编辑:朱贺

上一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