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4-01 17:28     (访问:)

3月3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宁继红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要求,宣传部党支部充分结合工作和党员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宣传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回顾了宣传部党支部去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检视剖析,大家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围绕主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积极汇报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志们之间进行了严肃的相互批评,诚恳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宁继红同志对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宁继红强调,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要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善谋新招数、善用新方法,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后,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王燕 图:郝珍 编辑:朱贺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