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宣传部党支部与单县分校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2-11-04 09:31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共建工作,形成党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新形式,切实推进组织联建、工作联动、实事联办,11月3日,宣传部党支部与单县分校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宣传部党支部与单县分校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和苏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观看革命时期的真实史料、珍贵照片。透过一幅幅生动直观的图片、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文物、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解说,党员同志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在单县分校党员活动室,宣传部党支部与单县分校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会,并对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党员和党组织作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达成共识,为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更使党员同志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永葆初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李媖  编辑:朱贺

上一条:菏泽学院记者节晚会
下一条:大学生通讯社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