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9-12-13 09:17     (访问:)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函〔2019〕10号)文件要求,为大力弘扬卢永根同志崇高精神,宣传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要将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组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座谈交流、演讲征文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卢永根同志的热潮。要把学习活动同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大力宣传弘扬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师德,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榜样看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请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于2019年12月13日(下周五)上午11:00前报送宣传部。
    联 系 人:刘迪
    联系电话:5605660
    报送方式:电子版
    电子邮箱:
hzxyxcb@sina.com

菏泽学院

2019年12月6号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工作日程安排表
下一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