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文化建设科
2020-03-01 15:35     (访问:)

1.负责校园文化的建设和管理,制定校园文化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指导各单位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2.负责学校形象标识系统的建设和管理,菏泽学院校园宣传条幅、标语、海报悬挂张贴审查和管理工作(《宣传申请表》审核、盖章、留存)。

3.负责校内文化设施的规划、管理、使用、维护。

4.负责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负责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综合组织协调工作,负责文明单位的上报、考核、检查、验收工作;组织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营造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5.负责师生道德、公德教育,负责组织师生中好人好事的上报和宣传;负责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实践活动。

6.负责全校舆情工作。负责学校舆论引导和舆情信息工作,负责校内舆情信息员队伍建设、校园舆情调研工作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

7.负责学校普法宣传教育。负责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制订、实施学校普法规划;指导、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普法宣传、法制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

8.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师德师风、教风教学建设活动。

9.负责菏泽学院广播台的全面教育与管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网站与新媒体管理科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