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大众网:菏泽学院再次提高引进高层次人才待遇
2019-01-27 10:32     (访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潘涛)1月25日,记者从菏泽学院召开的2019年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菏泽学院2019年计划招聘博士和应用型人才160人,高层次专家人数不限。
    新闻发布会指出,菏泽学院调整了引进人才政策,提高了引进人才待遇,并出台了《菏泽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据悉,菏泽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范围主要包括:高层次专家、高水平科研团队、博士研究生、应用型人才、特聘教授等。
    其中,高层次专家又分为四个层次。第一层次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以及同类国(境)外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第二层次包括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或讲座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千人计划”人选、“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入选者等;第三层次包括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教授(专家)等;第四层次包括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先进水平的能力。
    《办法》还对引进人才待遇作了调整,普通专业一般博士和优秀博士安家费由去年的30万、40万增加到了50万、60万,紧缺专业博士安家费在普通博士基础上分别提高10万元,即一般博士和优秀博士安家费分别增加到60万、70万。另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安家费由去年的50万增加到70万。
    为了加强部分学科专业发展,菏泽学院研究确定了15个紧缺专业,分别是:网络工程、自动化、经济学、金融工程、美术学、动画、体育教育、英语、广告学、音乐学、舞蹈学、土木工程、物联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学。
    据菏泽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菏泽学院学科专业的需要,2019年,菏泽学院计划招聘博士和应用型人才160人,高层次专家人数不限。

上一条:网易:菏泽学院师范生奔赴各县区中小学进行实习支教
下一条:齐鲁晚报:书画盛宴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