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新浪网:菏泽学院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3 16:59     (访问:)

    6月20日上午,菏泽学院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今年菏泽学院共有6369名毕业生。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党委委员、副书记赵汝坤主持典礼,姜同松院长致辞。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院系党总支正副书记;单县、郓城分校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音乐系主任闫永丽、学前教育系毕业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刘家胜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王腾飞等2944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在毕业典礼上,姜同松院长为毕业生扶正流苏表示衷心祝贺,并寄语毕业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经常性地进行意义的反思,时常问一问自己的初心是什么、目标是什么、梦想是什么,才能不忘初心、不违本心,才能守住底线、方得始终。今天走出校门,当毕业10年20年30年乃至更长时间之后再回母校,希望大家还能保持这份纯真、激情和执着,“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毕业典礼在音乐老师杨晓光、单晶、耿竟恒、李静、朱璐阳为同学们合唱的《毕业纪念日》中结束。最后校领导与各院系毕业生合影留念。
    菏泽学院学校代码:10455。菏泽学院是2004年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至今已有67年的办学历史。2012年学校教育厅主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截至2016年9月,学校有4个校区,占地面积1463.12亩,建筑面积56.9万余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06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86万余册、期刊2200余种,拥有电子图书148万余种。有本科专业54个,涉及10大学科门类。有教职工1575人,专任教师1123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780人,具有高级职称的471人。(董方圆)

    新浪山东菏泽

http://sd.sina.com.cn/heze/news/2017-06-20/1910-14179.html?from=wap

上一条:中国网:菏泽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大众网:菏泽学院公布2017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