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大众网:菏泽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1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2017-05-22 17:18     (访问:)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实习生 蓝晓宇)5月20日,由菏泽学院与菏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菏泽学院校园招聘会(春季)举行,招聘会现场火爆异常,众多应届毕业生在咨询专业对口专业相关情况,非应届毕业生也提早来了解情况。
  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设立的一个个摊位占满了菏泽学院广场。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02家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5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全部涵盖学校开设的各个专业,应聘岗位与应聘学生数的比例将近3:1。据悉今年菏泽学院毕业生有6559人,相较于去年增加669人。本次应届毕业生参与求职的人员有5000余人,其中有16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大众网记者发现,本次招聘会现场,不仅仅是各家企业在招聘人才,菏泽学院的20个院系也在向企业宣传本系特色,为毕业生就业寻求更多的出路。各院系分管就业的副书记、辅导员亲自到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出谋划策,指导就业。很多非毕业生的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自己专业所需要的人才,为毕业提前做出规划。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光明网: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为菏泽学院青年学子做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山河网:我校举办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视频)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