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我校收听收看抗战胜利纪念大会情况
2015-09-04 15:53     (访问:)

   【本站讯】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阅兵盛典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省市媒体对我校组织收听收看的情况给予了重点关注和报道。
   据悉,8月31日,学校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院系组织师生员工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微博、微信、报纸等平台收听收看阅兵盛况,并要求利用现有网站、电子屏、宣传栏等营造舆论氛围。
   此次收听收看活动得到了山东电视台、菏泽电视台、齐鲁晚报、菏泽日报、牡丹晚报、菏泽广播电台、中国菏泽网等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在山东新闻联播、菏泽新闻联播栏目中,以新闻组合的方式,播出了我校师生收听收看的情况;菏泽广播电台采访了我校化学化工系主任薛兆民教授、法律系主任王念哲教授、历史学博士李庆华副教授等老师的感受和体会;牡丹晚报、中国菏泽网通过图片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师生收听收看的情况。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紧密结合社会热点、节日、重大纪念日等,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

                           文:韩波 周慧   编辑:王庆林

上一条:牡丹晚报:940名师范生昨赴基层顶岗支教
下一条:齐鲁晚报:Java程序设计大赛菏泽学院学子获佳绩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