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菏泽日报:水浒文化传承发展高端论坛在菏举行
2015-08-24 18:21     (访问:)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14日,由省社科联主办的“山东社科论坛——水浒文化及其传承发展”高端论坛,暨2015年水浒文化研究基地建设专家咨询会在菏泽学院举行。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出席相关活动。
   论坛上,专家们就目前《水浒传》研究重大问题、水浒与当代中国社会、水浒文化传承重大问题、“水浒故里”文化开发方面等提出了深刻而独到的见解,并对菏泽学院水浒文化研究基地建设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充分肯定了基地建设的成果,对基地今后的工作、科研方向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我市为水浒文化的发源地,深入研讨水浒文化,积极发掘其中优秀成分的时代价值,有利于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菏泽学院水浒文化研究基地是依托菏泽学院文学与传播系建立的专门研究机构,2011年6月成为山东省“十二五”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设置文艺学、水浒传播文化、水浒民俗文化三个研究方向。

                                                                 编辑:王庆林

上一条:齐鲁晚报:菏泽学院再获佳绩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