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全国人大代表王银香应邀来我校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2018-04-03 18:04     (访问:)

    4月2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银香伟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曹县磐石镇党委副书记兼五里墩村党支部书记王银香应邀来我校作《做好农民代言,不负乡亲重托》的“两会”精神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报告会。校领导、正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代表近400人在艺术中心演播厅现场聆听了报告。
    王银香从参会过程、山东代表团履职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自己在参会期间的所思所感所想。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诠释了基层干部让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祖国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方法。王银香通过自己带领乡亲致富的故事讲述了银香伟业集团在探索发展现代农业,加快乡村振兴之路上取得的傲人成绩。她强调自己作为一名农民代表,要充分发挥为民的作用,表达了一名农民企业家和基层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和努力作为的情怀。她质朴幽默的语言、勇于实践的勇气、敢于担当的精神赢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
    王焕良对王银香关心国家建设、关注农村改革发展、注重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历史责任、为民情怀以及对菏泽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王焕良强调,要学习借鉴银香伟业成功的经验,学习王银香和银香伟业带领人民群众致富发展的为民情怀、干事创业的开拓精神、不断求取创新的发展模式、永不停止永不满足的责任感使命感,学习王银香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图个人名利,一切出于公心,事事公平公正,谋长远干实事办好事得民心,树立一名基层领导干部的良好风范。王焕良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王银香的创业精神、学习银香伟业的先进经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地跟党走。王焕良号召全校领导干部要齐心协力,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把菏泽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让社会满意、让师生满意。

                                文/图:刘艳丽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刘健做客我校“聆听世界”文化讲坛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