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04-19 17:59     (访问:)

    2018年4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这次学习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扩大到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共40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高中华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高中华教授用精深的理论、丰富的材料、大量的事实,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理论贡献、创新价值和历史意义,周密严谨、深入浅出,大家听后普遍反映深受启发、深受教育。这次辅导报告是在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必将对我校的学习贯彻活动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会前会见了高中华教授,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图:郝君坦、刘翰林

上一条:山东大学文学院李桂奎教授、樊庆彦教授做客“聆听世界”文化讲坛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王银香应邀来我校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