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清华大学王传利教授来我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7 15:05     (访问:)

    11月15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传利教授应邀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提高领导水平》的辅导报告。校领导王焕良、孟令美、黄济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传利从精神文化,角色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是人民公仆,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管理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全党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严明党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等。

    王传利教授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使与会人员对中央精神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理解。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全校正副处级干部、机关教辅正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报告会。

                                                           文:马芝丹

上一条:原驻美国公使衔参赞刘友法博士做客文化讲坛
下一条:开国将军后代孙东宁做客“聆听世界”文化讲坛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