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侯士峰博士访问我校
2015-06-07 05:07     (访问:)

         【本站讯】6月6日上午,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副教授侯士峰博士应邀来访,对我校的科研课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赵汝坤副院长为其颁发菏泽学院客座教授和菏泽学院海智工作站海智专家聘书,人事处、科研处、对外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化学系课题组老师以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魏军博士等一起参加了座谈。
         侯士峰博士本次到访,主要是为了指导我校申报的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即“基于化学气相沉积法原位合成二维纳米材料的大气污染物电化学传感器研究”课题,该课题首次结合石墨烯/类石墨烯的化学气相沉积法合成与微电极制备技术,研究其电化学性质和对环境大气污染物的实时监测方法与技术。侯博士对课题的研究方向和方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魏军博士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指导性意见。
         赵汝坤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就科学谋划、学术传授、搭建平台、组建队伍及课题申报五个层面,提出了希望、建议和要求。
         侯士峰博士为我国“千人计划”海外特聘专家(第八批)。主要从事纳米材料制备及其在环境、能源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先后主持承担NSF、DOD、NAVY、DARPA等多项课题,在J. Am. Chem. Soc.、Nano Lett.、Small等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获美国专利4项。
                                                                                 文:对外交流处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菏泽学院首聘三名海智专家
下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魏军博士来访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