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0-06-04 18:11     (访问:)

    6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衣玉琛在九楼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出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集体观看了全国“两会”新闻联播有关视频。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统战部长宁继红两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间点上召开的,对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带头做“两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写好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衣玉琛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要求。
    衣玉琛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会期短、报告短,但内容实、指导意义大。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把握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深刻认识制定民法典对我国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和赞成《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衣玉琛强调,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认真组织好全校的学习宣传活动,使“两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入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要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以十大重点工作为突破口,聚焦主责主业,聚焦补齐短板,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年度工作目标。

文:刘迪  图:刘艳丽  编辑:朱贺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