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实况
2019-01-03 10:22     (访问:)

    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集体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实况。校领导王焕良、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集体学习结束后,王焕良作总结讲话。

    党委中心组成员收看后,进行讨论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向全世界昭示了我们党维护国家统一和安全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向台湾同胞发出了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号召,对于我们进一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王焕良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和平统一方针实施以来两岸关系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岗位建功,矢志奉献,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郝君坦   编辑:吕杰

上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王焕良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