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家义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18-07-09 15:09     (访问:)

75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校领导王焕良、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王焕良主持活动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刘家义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作出明确表态。大家一致表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不负使命。

王焕良指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对山东的发展殷切期望,为山东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刘家义书记的讲话较好地落实了习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精神,为我们基层单位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会后,要对照讲话文本,继续认真学习,不断加深领悟。王焕良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三点意见。

一、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山东发展的目标定位,深刻阐述了山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需要把握好、解决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解决山东问题的“金钥匙”,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总书记心系群众、关注基层、夙夜在公、忘我工作,为我们作出了表率,使我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我们切身感受到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强大的人格力量、精神力量。

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号召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部署要求,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铿锵有力、振聋发聩,值得每一个同志深思和反省。

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认真学习刘家义书记的讲话,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让担当作为的干部有平台、有空间、有干头、有盼头、有奔头。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担当,牢记自己的责任,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三、以务实作风抓好落实。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精神是我校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切实抓紧抓好,落到实处,求得实效,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校工作不断提升。一要认真组织好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二要认真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三要通过学习推动各方面工作。

王焕良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更好服务我省两个走在前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宣传部与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