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王焕良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7-11-16 09:57     (访问:)

    1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焕良在学校艺术实训中心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场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报告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胡尊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出席报告会。全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郓城、单县分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老同志、老干部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焕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必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核心、英明领袖、伟大统帅,必须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必须准确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举措,必须努力适应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必须全面增强本领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自觉以新时代、新理论、新判断、新要求诊断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争取带着问题来,拿着钥匙走;要牢记使命,努力学,深读细研,把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战略部署融入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履职尽责的工作思路中;要严明纪律,专心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实见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孟令美就进一步强化全校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握精髓要义,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开展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把十九大提出的新的战略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转化为我们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我校宣讲团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和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成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