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宣讲团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和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09:52     (访问:)

    根据上级精神和党委安排,11月16日,我校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金传训在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第一书记”帮包村和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上午,宣讲团向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的大屯、后屯和东欢口三个村的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下午,宣讲团到牡丹区北城文苑社区向社区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的同时,学校分别向帮包村和社区赠送了十九大学习材料及学习笔记本。
   宣讲中,金传训重点从“十九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十九大提出的新概念新思想、十九大明确的新任务新战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方向”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和实践经验,结合农村和农民的特点,引述大量客观事实和鲜活数据,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使“第一书记”帮包村和社区党员喜欢听、听得懂,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姜峰说:“这次讲座对我们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的指导、引领作用。我们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村乡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搞好今后的工作规划,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努力奋斗。”

                                                                                文:李超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条:王焕良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