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全文)》
2018-03-15 18:09     (访问:)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校领导王焕良、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王焕良主持活动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全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充分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等。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全文)》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作出明确表态。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上作表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党委书记王焕良就做好学习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此次修改宪法是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于更好地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宪法。要安排好全校的学习,推进学习全覆盖,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发挥高校的自身优势,采取与省市相关专家学者联合开展的方式,开展深入的学习研讨,力争结出丰硕成果。要利用各种媒体,学习宣传过程中,创新方式、务求实效,为推动宪法法律贯彻实施筑牢坚实思想基础、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新修改的宪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全校每一位师生入脑入心,真正用新精神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三要在学习新宪法的基础上,推动我校当前各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遵法上发挥好带头作用,将学习的热情和学习的收获转化推动工作的动力;要结合我省“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要求和我校2018年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做好我校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文:郝君坦

上一条:我校举办宪法修正案学习讲座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