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5-08 17:34     (访问:)

    2018年5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领导王焕良、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和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讲话后,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畅谈了学习心得,王焕良作总结讲话。
    王焕良在总结讲话中说,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党中央隆重召开纪念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在新的实践中创新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坚定决心和战略定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必将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促进世界科学社会主义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王焕良指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要始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最根本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全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用当代马克思主义指引前进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担责,坚持学用相长,做到知行合一,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王焕良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自觉践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广泛宣讲,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文:郝君坦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家义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