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3.15
2017-03-16 17:36     (访问:)

   3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学习。学校领导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胡尊东参加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等内容。学习结束后,王焕良作总结讲话。
   王焕良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直面现实,充满自信,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从报告和讲话中能深刻感受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受鼓舞。
   王焕良结合学习体会,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为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研究谋划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要持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政意识。要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和制度执行力建设,着力构建反腐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着力在治本上下功夫。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领导干部要自觉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学校正处级党员干部及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党员干部、纪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文:郝君坦  图:吕杰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4.24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