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4.24
2017-04-25 17:29     (访问:)

   4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学习活动。学校领导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人民日报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社论、习近平谈政治生态等内容。学习结束后,王焕良作总结讲话。
   王焕良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不仅要抓好自身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更要履行职责,抓好本组织本单位的理论学习,不抓学习就是失职。过去我们依靠学习走过来,今天仍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战略决策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先后20多次做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深刻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有力抓手,是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
   王焕良强调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很大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就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三会一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依托“三会一课”,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制度,是基层党支部规范和活跃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基本制度。必须加强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的考核和检查。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是否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担当考验着一个干部的品质,干部的担当精神来自对党的忠诚,来自对师生的感情,来自对职责的敬畏,来自自我的修炼提高。广大党员师生要自觉地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党的纪律合格、品格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切实增强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正处级干部及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文:郝君坦   图:吕杰


上一条:我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3.15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