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机关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2 16:00     (访问:)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各机关单位利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集中学习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纪委要求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充分发挥纪检机关在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职能作用。组织部要求组工干部要以身作则、从严要求,对照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查摆自身不足,切实加以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宣传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营造舆论氛围。团委要求团工干部要紧跟党委部署、围绕党委中心,切实做好青年工作,想青年想、急青年急,把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做好服务工作。团委通过“周四论坛”、校园广播、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学习会精神。
    大家深刻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一致认为,全体党员都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自觉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干好本职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文:宣传部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成立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小组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