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3-10-19 19:58     (访问:)

       10月19日下午,我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学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风险点,研究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富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校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研究通过了《菏泽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引领的实施意见》。
       黄富峰充分肯定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紧抓实意识形态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守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

文:刘迪  图:李媖  编辑:朱贺

上一条:我校赴刘庄新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戏曲文艺演出
下一条:我校6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奖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