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四校联谊总决赛
2023-06-07 18:36     (访问:)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6月6日下午,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四校联谊总决赛在我校艺术中心演播厅举办。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活动,菏泽艺校作曲家、教授翟崇歌担任本次比赛的主评委。来自齐鲁工业大学、菏泽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菏泽职业学院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11名选手依次用简短而富有特色的语言介绍自己,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自备稿件环节,吴开机讲述的《聚焦人物》,让大家了解了时代楷模黄文秀一心为民、把扶贫路当“长征路”的事迹;郭妍庭讲述的《一件未织完的毛衣》,感人至深、令人泪奔;模拟主持环节,11位选手用通过主持脱口秀、音乐电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形式,展现了自己高超的主持才能。才艺展示环节,孟昂凡以自己独特的嗓音演唱了《梨花颂》,蒋正阳以四种不同的声音、语调演绎了《声音的价值》,金永鑫的《红缨枪术》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每个环节,选手们都卯足了劲,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表演精彩连连,给观众强烈的代入感,赢得了阵阵掌声。

翟崇歌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同时也指出了选手在主持或播稿的时候要注意语速的快慢对比、语感的起伏对比、语调的强弱对比,为选手们将来更好的展现自己指明了改进方向。

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奉献了精彩的演出,整场比赛在《包楞调》的演奏中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刘青获得一等奖、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孟昂凡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郭妍婷获得三等奖。

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团委,菏泽职业学院团委相关工作人员,4所高校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潘洪珍 图:罗婷、张国政、李启月、宋欣昱 编辑:朱贺

上一条:我校6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奖
下一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