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志愿服务春来早
2022-03-02 11:31     (访问:)

       春风骀荡,万木复苏。我校如期迎来了初春开学季,为助力菏泽市文明创建,提升城市形象,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陆续展开。

       2月24日,我校组织志愿者到黄河天香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持引导小红旗,配合交警,引导市民有序通过马路,及时劝导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热心为市民指路,帮助有需要的特殊群众过马路,积极协助交警处理道路突发情况,得到交警和群众的好评。

       3月1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包联社区艺苑社区大学嘉园,开展环境治理、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大扫除,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优化了小区居住环境,提升了社区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了文明交通、文明创城新气象、新风尚,展示了广大师生志愿者的风采。

文、图:宣传部、团委  编辑:柳杨、朱贺

上一条:我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下一条:菏泽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兆斌代表市委有关部门看望慰问我校教师刘艳梅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