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2-03-10 09:41     (访问:)

       3月9日上午,我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学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衣玉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汝坤主持。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汇报了我校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和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对我校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对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分析研判,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计划和措施形成了共识。
       衣玉琛充分肯定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2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保持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对于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刻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师生思想实际,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衣玉琛特别强调,全校上下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分析研究今年我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保持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为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赵汝坤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分析研判,切实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上一条:我校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志愿服务春来早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