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我校宣传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08 17:00     (访问:)

       7月7日下午,我校宣传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一行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学习革命精神,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参加活动。
       在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观看鲁西南战役时期的真实史料、珍贵照片,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幅幅生动直观的图片、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文物、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解说,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和意志。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今后要继续将这份光荣感和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图:李媖  编辑:朱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菏泽学院舆情应对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