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校报 | 理论学习 | 文化讲坛 | 媒体报道 | 党宣文件 | 教学成果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袁红英带队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25 17:39     (访问:)

       6月2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袁红英一行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衣玉琛,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汝坤陪同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报告会在学校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衣玉琛主持会议,并向巡回指导组详细汇报了我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袁红英在听取报告后,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能够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特别是在深化学习、集中宣讲、特色活动、转化成果等方面下功夫,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打造出了特色化的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袁红英希望学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上来,在党史学习上,要进一步加强对“四史”的学习,重点围绕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化学习,学深悟透。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在“七一”前后,结合中央和省委最新安排部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安排。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的提炼、挖掘和推广,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衣玉琛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我校党委将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抗牢责任、高效推进,在“特”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奋力交出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答卷。
       在校期间,指导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旁听了第二期党外人士“同心行”季度读书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并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书画展、“音乐中的党史”文化墙、鲁筝艺术博物馆进行现场调研,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活动。


文、图:王燕  编辑:朱贺

上一条:我校师生自编自演红色话剧《开天辟地》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我校四名辅导员在山东省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
 
-更多-